close

各位好久不見~~

 

敏兒好久沒上部落格的說QAQ

 

因為課業壓力太大...大概一禮拜上一次吧TAT

 

連文拖到現在都還沒出來= =""((在搞什麼!!#

 

每次上來都超過100篇的文ㄝ!!你們好神啊XDDD

 

我好想大家QAQQ不知道有沒人想我ㄝAUA((沒有!!!(#

 

如果想要跟敏兒聊天可以私密我我會給你FB或LINE喔^^

 

因為平常只能上FB和LINE...嗚~~

 

話說...有人想跟我當兄弟姊妹嗎XDDD((滾!!!!!(#

 

就先這樣啦~~敏兒會常常上來看大家的^^

 

愛你們>///<"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敏兒="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ღ敏兒ღ(Mina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