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成烈  

今天2013/8/27是我們烈烈的生日優=")

 

敏兒我呀~~又在推特上推文><不知烈烈有沒有看到XDDD((我是用韓文推的~

 

我看著你一路辛辛苦苦地走的今天~心裡有很多的感觸...

 

就算你的part不多...不過你還是很用心地完成自己的責任!!

 

你知道嗎...你有多得人疼QAQ?

 

去叢林的那兩個禮拜...我都睡不好....很怕你發生危險你知道嗎TAT

 

直到你回到韓國...看到曬得整身黑又被許多蚊蟲咬的包...我很心疼!!!

 

總之...你就是得人疼的孩子啦XDDD

 

今天就特別給你特權XDD

 

一整天都"以你為主">///<"

 

祝我親愛的烈烈:❤생일 축하합니다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❤敏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ღ敏兒ღ(Mina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