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~我是敏兒=")

 大家如果有想加我FB或Line的朋友請在下面留言喔^^

 

_______________我是分隔線_______________

 

 

自我介紹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家好~~我叫敏兒=")

 

我的天命是Infinite>///<"我是團飯喔~可是我私心明洙=///=

 

基本上我7隻都吃的XDDD((欸~!!

 

女團是飯A-pink~也是團飯喔XDD

 

其他團當然也很喜歡囉~~我很尊重大家>M<

 

我是很值得信任的人喔XDDD((妳滾##

 

我是00Line~~水瓶座=")

 

如果還有好奇的問題~也歡迎大家在底下留言或私密我喔^V^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❤感謝大家的配合❤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: ღ敏兒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ღ敏兒ღ(Mina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