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久不見~~~

 

敏兒又再度出現了XDDD

 

敏兒我壓~要跟大家說一個消息~~~

 

就是.......我的文不小心被我刪了.....=///=((###

 

原本我想要條一些設定....哪知道我手突然....結果就案到刪除.....

 

當時我腦子還一片空白....((沒救了##

 

總之...結果就是...我之前打的文都沒了QAQ

 

我整個哭超久TATTTT

 

哀...不談這個傷心事了...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

 

話說最近敏兒我心情有點亂....

 

因為課業壓力實在太大.....QAQ

 

加上練舞....整個人根本超悲慘TATTT

 

我最近也好孤單...

 

呆呆姊姊.杜寶妹妹.韓夏姐姐.企鵝.還有其他的姐姐妹妹麻吉們~~~

 

我好想你們啊QAQ

 

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真的好想大家啊TATTT

 

沒跟你們聊天時真的覺得自己好孤單!!!((抱(滾##

 

對不起...讓你們聽敏兒廢話QAQ

 

最後結論就是........敏兒真的好愛你們大家TATTT

 

我愛你們!!!!!!!!!!!!!((親((被揍##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ღ敏兒ღ(Mina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